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06 08:44: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永   编辑:潘轶

  进一步增强家属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内部和谐关系,激发广大交警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热情,近日,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邀请部分家属代表走进警营进行座谈,征求大家对公安交警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片7.png

  座谈会上,大队长贾献忠向与会家属介绍了2020年以来大队在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了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民警家属的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他指出,一直以来,交警家属为支持交警工作默默奉献,付出了很多,今天座谈会的目的首先是对家属表示感谢,向大家汇报工作,征求大家对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想听听家属的心声,让大家提提意见、诉诉苦水。

  会上,代表家属轮流发言,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融洽的气氛中,座谈会谈及近年来交警在工作上的艰辛,希望家属们能够理解,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自己的亲人干好工作。

  通过座谈,与会家属代表对交警工作予以了充分认可,并纷纷表示,以后依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交警工作,做好贤内助,为自己辛勤工作的另一半营造一个温馨港湾。(刘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