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07 10:3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羽   编辑:潘轶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加快泗县建筑项目工程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其职业能力和水平,4月29日,泗县总工会和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主办的“匠心筑梦”建筑工程职业技能大赛在中国十七冶集团泗县柳岸人家项目部成功举办。

图片5.png

  随着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曹绍东宣布大赛开幕,参赛的6个班组即刻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此次大赛分理论知识竞赛和瓦工、钢筋工、木工实操竞赛两部分进行。整场比赛过程中,选手娴熟的技能,高超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大赛过程中,各路选手各显神通,充分的显现了“职业技能展风采、匠心筑梦赢未来”的竞赛主题。专家评委根据施工质量和完成度进行现场打分,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三个班组。

  为办好此次技能大赛,确保竞赛规范有序地进行,赛前专门成立了大赛组委会,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广泛宣传发动,最终确定了6个班组参加此次技能大赛。为保障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的评委分别由泗县质监站、住建局重点办、总工会、安徽远信监理等单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图片6.png

  泗县通过此次建筑工程职业技能大赛岗位练兵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培养城市建设工程行业高技能人才,努力营造“创造美、劳动美”的浓厚社会氛围,对于推动泗县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发展,提升建筑行业整体质量水平起到了良好效果。(程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