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07 10:3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惠松   编辑:潘轶

  近日,泗县陶都玉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朱志杰无意中在水滴筹上发现,一位彭姓居民因妻子生病发出了求助信息:“我想活下去,别让我失去爱人、我的孩子失去妈妈!”这不是我们小区业主吗?朱志杰经过认真核实,确定是玉兰公馆的常住居民。

  这时手机里正好传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曲。我们应该帮帮他们,朱志杰在玉兰公馆物业业主群发布了爱心捐款倡议书。

  紧接着有的业主在业主微信群里纷纷发出“爱心红包”,许多业主第二天都来到物业办公室,纷纷在募捐箱内捐出自己一份爱心。朱经理紧接着发动物业公司全体职工积极捐款,募捐金额近四万余元。

  让朱志杰没有想到,广大业主都能积极捐款献出爱心,心情十分感动,第一时间把情况向房管中心做了汇报。物业股负责人第一时间对朱志杰为业主捐款的行为在物业群进行表扬。房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琴带头在群里捐款,紧接着各物业企业项目经理纷纷献出自己爱心,一下午捐款金额5600元。

  房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峰说,物业管理关系到千家万户,全县物业服企业一定要按照 “三心”服务即爱心、细心、责任心重要指示精神,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加强管理和舆论引导,不断提升物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物业小区管理服务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常态化,确保泗县物业管理水平更进一步提高,为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惠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