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08 10:4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雅   编辑:潘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4月30日晚19时,泗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主要讲述了以张宪臣为首的四位特工在执行“乌特拉”任务时,掉入敌人布下的陷阱,前有特务围追堵截,后有叛徒变节反水,风雪笼罩下的哈尔滨遍布杀机。他们不惧酷刑,坚毅不屈,与敌人斗智斗勇。“我要你活着”、“活着的去找孩子”、“我们都没有好好告别”,这些话语沉甸甸、打动人心、催人泪下。

  从五四运动以来,为了追求民族解放,中华民族有接近两千万人为此牺牲,他们不惜点燃自我的身躯,在夜幕中成为火把,他们发出的光,照耀着同路人和后来者前行。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用心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人民站好每一个岗。(陈静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