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10 10:44:30   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仇岸冉 蒋瑞   编辑:贾良月

  5月5日下午,泗县4月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汝娜主持会议,县领导薛勇、朱德华、吴杰出席会议。

  张志强在会上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 “六保”任务,全县一季度经济呈现稳中加固向好、快中提质增效态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推动我县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张志强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科学研判宏观形势,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监测重点,加强对乡镇的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问题。要加快开发园区发展,着力抓好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绿色园区建设、考核指标分析、开发园区企业化管理、“一区多园”规划、配套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让开发园区真正发挥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作用。要加速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决定一切、一切靠项目说话”的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着力破解相关制约因素。要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切实把双招双引的过程与做大做强存量企业紧密结合,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与沪苏浙城市结对共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王汝娜要求,要狠抓经济运行,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确保经济态势持续向好。要狠抓招商引资,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持续推进“四送一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狠抓项目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确保各类项目快速推进、如期建成。要狠抓开发园区发展,切实以大开发区的理念管理好、建设好开发园区,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张志强、王汝娜一行实地查看了道为体育用品、巨仁光伏二期、苏靖制动器、智慧产业园(轴承产业园)、农机产业园二期、弘科电气、博奥捷机车部件等项目进展情况。会上,县领导薛勇、朱德华、吴杰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县统计局、经信局、投促中心、商务局、发改委,县经济开发区、泗涂产业园作了工作汇报。

  县开发区、泗涂产业园、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天元/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