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中安在线   2021-05-12 14:59: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霜   编辑:潘轶

  激情岁月,魅力泗县。5月9日,泗县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羽毛球团体赛在县体育馆圆满落幕。这次比赛由泗县教体局主办,泗县羽毛球协会、泗县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县群众羽毛球爱好者以及16支羽毛球运动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4.png

  这次比赛,泗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加强对体育赛事筹备工作指导,掀起群众健身运动热潮,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羽毛球运动技艺水平,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在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引导广大群众知党史报党恩,珍惜美好生活,推进泗县城市文明建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热烈气氛。全县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开展羽毛球健身运动,积极参加羽毛球群众组织活动。泗县教体局对县羽毛球协会加强领导,泗县羽毛球协会主席鲍志坤带领广大协会会员积极开展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光荣的革命史,学习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史,让广大群众为新中国体育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让群众意识到体育强国的道理,有健康、强健的体魄才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激励广大群众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养成爱运动的良好习惯,科学健身,让生活更美好。

  泗县羽毛球协会认真组织这次比赛。比赛中,各位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秉公裁判。比赛高潮迭起,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各位选手们不怕苦、不怕累,挥汗如雨,汗水浸湿了球衣。杀球有力、迅猛,气势夺人;接球顽强,救起一个又一个险球,让观众拍手叫好。各支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泗县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团结合作、文明向上的风采,展现泗县群众羽毛球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比拼,泗县盛康商贸队获得第一名,泗县永森队、快乐队获得第二名,泗县开心队、时空穿越队、永羽一队获得第三名。

  近期,泗县教体局举办了一系列的群众体育运动,党史教育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增强党对群众凝聚力和向心力。仅五一节前后,泗县教体局就举行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群众体育运动盛会,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的文体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喜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魏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