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5-14 11:1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宜居、生态、和谐、文明之镇”,近日,泗县瓦坊镇组织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活动。镇班子成员、县镇人大代表、各村书记30余人参加了这次观摩活动。观摩人员先后到彩虹大道、王集村、陡张村、瓦坊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图片6.png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百分制考评法,紧紧围绕瓦坊镇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标准,对公厕管护、树木管护、建筑垃圾等进行督查。活动本着采取“一看、二比、三评、四整改”的方式观摩,重点是相互学习经验,相互查找问题,促使快速整改。

  观摩现场通过听取介绍,观摩实体,集中点评,统一了思想,强调了标准,明确了要求。观摩活动还总结了前段时间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以及整治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镇长李勤观摩时强调:“观摩只是工作的一种方式,各村要以观摩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凝心聚力,共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观摩结束后,瓦坊镇党委书记刘琪进行了综合点评,她指出,“实地观摩比比看,不比不知道,一比见分晓”。实地观摩学习作为瓦坊镇各项工作推进中的一个亮点工程,结合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后将常态化开展,希望各村比照不足找短板,比照先进找差距,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这项惠民工程抓好,抓出成效,共同打造美丽新瓦坊。(高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