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6-16 09:53:4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刘永   编辑:贾良月

  端午节,阳光与雨水交替,中考与端午叠加,人流车流急剧增加,针对此情况,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公安部门安排,科学研判,细化措施,强化管控、消除隐患,圆满完成了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提前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于6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动员,精心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端午节和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警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不发生影响恶劣的道路交通事件,全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大队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双微平台、电视、广播等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天气和路况信息,引导广大驾驶员远端分流,错时出行,有效避免了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强化路面管控,严查各类违法。节日期间,大队采取定员、定岗、定责的方式,以国省道、县乡道路、农村道路、景区道路为重点路段;以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营转非”大客车、摩托车、微型面包车、农用车为重点车辆;以无证驾车、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超速驾车、农运车违规载人等为重点违法行为,通过移动巡逻与设卡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车辆逢车必查、对重点违法行为逢查必纠,积极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严格队伍管理,加强安全防护。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坚决杜绝涉酒、涉毒、涉赌、涉枪等违法违纪事件发生,坚持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严禁发生因执法不当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在执勤执法中,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统一着装,设置检查点,放置反光锥桶等安全防护设施,确保自身安全,坚决杜绝了民警、辅警伤亡事件的发生。

  加强督导检查,促进工作落实。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大队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分片督查,每天深入各路段、路口检查指导工作,靠前指挥,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节日期间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