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6-18 14:3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编辑:潘轶

  “你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非常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辛苦了!”6月16日下午,泗县瓦坊镇政府主任科员付维德一行来到瓦坊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他们吃苦耐劳、主动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向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叮嘱要注意合理安排轮值,避免疲劳作业。同时送去了水果、酸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图片11.png

  为进一步巩固常态化疫情防疫成果,自接到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以来,瓦坊镇高度重视,镇党委书记刘琪、镇长李勤坚守一线,靠前指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持续高强度工作,周末也不休息,加班加点,为群众尽快树立保护屏障而努力奋斗着。截至目前,瓦坊镇已为广大群众累计接种疫苗2万多剂。

  “虽然辛苦,但很充实,尤其是听到群众的鼓励后,又充满干劲了!”医务人员韩彩云说道。

  “感谢党委政府的挂念,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慰问,更是一种鼓舞,一种力量,现在我们瓦坊镇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较快,群众疫苗接种热情高涨,满意声不断,我们所有医务人员一定在岗在位在状态,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该镇卫生院院长苏坤激动说道。

  据了解,自接种疫苗以来,瓦坊镇组织广大群众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镇村干部及医护人员坚守一线,24小时坚守岗位,为全镇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广大群众一致满意。下阶段,瓦坊镇将继续在宣传引导上发力,持续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高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