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6-21 15:54: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慧云 任学训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选拔培养一批优秀选手代表宿州市参加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6月17至18日,2021年度宿州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举行,泗县人社局选派5名选手组队参加比赛。

图片11.png

  据了解,此次比赛内容涵盖党建理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知识,分为闭卷纸笔化考试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

  泗县代表队通过笔试选出3名选手参加现场竞赛。竞赛中选手们表现优异,通过“争分夺秒”、“实战演练”和“群雄逐鹿”三个项目的激烈比拚,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选手王海燕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泗县人社系统窗口单位职工过硬的业务素质,通过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也认识到自身工作还有短板。接下来要以争创营商环境最优县为契机,持续推进正行风、树新风、练本领,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窗口服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泗县人社局行政审批股负责人鲍飞鹏说。(李慧云 任学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