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6-25 15:48: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仇岸冉 蒋瑞 刘文化 尤静宇   编辑:潘轶

  6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委党校礼堂胜利闭幕。

图片16.png

  大会执行主席张志强、王汝娜、赵朝法、王春峰、薛勇、朱德华、王前、戴安君、陈正源、桂连成、王岩、赵光勇、喻凯、魏宇、骆松、王胜、赵守文、孙志远、姚兰桥、凤贤刚、岳喜环等在主席台就座。省委、市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应出席代表305名,实到305名,符合规定人数。

  张志强同志主持大会。下午2时30分,张志强宣布大会开始。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中共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共泗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经过投票,大会选举出由35名委员、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由1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泗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49名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对张志强同志代表中共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报告主题鲜明、目标宏伟、务实创新、催人奋进,对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泗县全面振兴作出系统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报告贯彻中央精神,体现省市委要求,符合泗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引泗县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县工作总体要求、战略定位、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大会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全省争上游、全国争先进、全面促振兴”奋斗目标,坚持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持续实施工业主导、县城带动、集中统筹、大众创业、生态立县“五大战略”,聚焦“一城两区三基地一中心”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六大强县行动”“六大惠民工程”,加快向现代化工业强县、现代化农业强县、现代化中等城市“三大跨越”,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泗县。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要求,全县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全县“十四五”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张志强同志在致闭幕词时指出,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奋战“十四五”的冲锋号,开启了全面促振兴的新征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伟大旗帜、强化政治历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泗县落地生根。要扛起历史重任、勇于开拓奋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示范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创建目标,着力抓好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平台建设,集中力量补短板锻长板,奋发有为地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加快实现泗县全面振兴。要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六大惠民工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成效,努力建设现代化幸福新泗县。要汇聚蓬勃力量、激发强大动能。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增强发展本领、勤谋善为实干。深化“五大素养”提升工程,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八大本领”,从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和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的心思倾注在干事创业上,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走在全省县域发展前列。

  张志强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希望各位代表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返回工作岗位后,积极宣传和认真传达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仇岸冉 蒋瑞 刘文化 尤静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