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7-29 16:2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立杰   编辑:贾良月

  面对台风“烟花”的侵袭,泗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涉水逆行,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抢险救灾一线,在风雨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周密部署,把实的举措出在最需时。泗县县委组织部通过党员教育平台发布《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投身防汛一线。同时,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出台“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前提下,台风防御应急响应结束前,暂时允许社会车辆在城市道路临时停放”“台风侵袭期间,城区、城乡公交线路班次减少到原来的三分之一”等实用举措。

图片1.png

  硬核出击,把战斗堡垒设在最险处。以村为单位,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网格员为主体,组建187支党员先锋突击队,设置1822个党员示范岗,组织党员干部到最前沿当“战斗员”,深入村(社区)当“宣传员”,全面排查消除危旧房屋、户外广告牌、农业设施、建筑工地等安全隐患;带头深入堤防、涵闸等防汛救灾一线,提前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以赴战汛情、保平安。

  争当先锋,把党员身份亮在最急时。各级党组织书记带领1600余名村组干部、5000多名党员志愿者投身防汛大战场,第一时间做好城区排水防涝工作,确保排水及时、流水顺畅,积极参与补路固堤、清除路障、转运物资等工作,在低洼易涝区域、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设立“党员责任岗”,将困难群众设为“党员联系户”,妥善转移安置居住在地势低洼处的群众,确保“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党员,哪里有温暖”,全力保障群众居家安全、出行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