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3 17:36: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营营   编辑:潘轶

  入夏以来,我国多地出现局部疫情反弹现象。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持辖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大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

图片4.png

  代表们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在联华生活超市,代表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进出人员管理,以及执勤岗位人员配置情况。并现场参与了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快递存放点消毒的工作。

  代表们指出,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做到居安思危、严抓不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存在问题。

  代表们建议,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镇直各单位之间要保持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唐营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