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泗县黄圩镇政府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安在线   2021-08-03 17:36: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谷宗跃   编辑:潘轶

  8月2日,泗县黄圩镇政府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政府党支部书记杨纯主持,政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黄圩镇党委书记余红良,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振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友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振春一行到会指导。

图片5.png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纯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尖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许振春在点评时指出,本次黄圩镇政府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笃信笃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惠友华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他要求,要列出问题清单,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更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要在能力素养提升上更硬一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改进提高;要在担当作为上更实一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半年全镇各项工作中去。(谷宗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