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7:2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翔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日上午,刘圩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倪大洲主持,刘圩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镇直机关负责人、全体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要把现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摆在重要位置,要严格做好商场超市、宾馆浴室、网吧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体温、扫码、佩戴口罩等。

  会议强调,各村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核实辖区内有高中地风险人员的信息,做好核酸检测服务,落实“五包一”责任;要强化宣传,逐户走访、逐家摸排,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进行一对一的宣教告知,务必做到应接尽接。(李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