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7:19: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雷世银   编辑:潘轶

  近日,周边地区新冠疫情频发,泗县泗城镇根据县《关于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第9号)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密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图片3.png

  喇叭时时响,防控人人知。“为切实增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近日,泗城镇各村居充分利用村广播、居民小区小喇叭重点时段滚动播放相关通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自觉意识,主动防疫、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横幅处处见,防疫人人晓。“科学防控疫情 文明实践随行”“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九控、战胜疫情!”一条条醒目标语,一句句催人口号,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广大群众,疫情就在身边,防控刻不容缓。近日,泗城镇全镇上下共计悬挂近300余条横幅标语,不断浓厚宣传氛围,让疫情防控人人知晓。

  信息天天推,防护人人会。“截止8月3日15时,全国高风险等级地区4个,中风险等级地区125个。”“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将进一步加强‘安康码’应用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近日,随着一条条疫情防控信息的不断推送,泗城镇全镇上下快速建立疫情防控信息网络,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及时高效传播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护知识随学随用,不断增强个人防护能力。

  防控人人有责,严防处处用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升级,确保人人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严防死守决心,泗城镇党委政府快速响应,主动作为,班子成员分片包保、分工负责,全镇党员干部目标明确,任务清楚,严密守护泗城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雷世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