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7:19: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巧义   编辑:潘轶

  连日来,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针对城区交通秩序顽瘴痼疾,找准问题症结,开展联合行动,加大管理力度,积极邀请城管部门开展共同执法,针对性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持续改善城市的交通秩序。

图片7.png

  整治活动中,城区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克服困难,战高温,斗酷暑,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作风,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开刀,严厉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私家轿车的乱停乱放,开具处罚告知单,让车主在规定的时间到规定地点接收处罚。针对电动车的乱停乱放,首先进行劝阻,让车主本人自行规范停放。确实找不到车主的,则把电动车直接拖走,车主可以到管理中心处理。

  在整治工作中,城区中队民警认真细致的开展宣传工作,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向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致全县面包车驾驶人一封信》,《致全县客货运企业及广大驾驶人一封信》。通过送法进村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自身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魏巧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