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7:19: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永   编辑:潘轶

  连日来,室外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泗县广大交警依然冒着高温严守防疫大门,在高温下默默承受着种种“烤”验。

  在防疫卡点,交警、医护人员配齐了口罩、消毒药水等物资,实行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制,对途径车辆逐台检查,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车辆的所有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及健康码,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口。同时,在路口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消毒,张贴消毒安排表及消毒时间,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严格按照程序移交卫健部门实行医学隔离,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防疫情侵入,以保一方平安。

图片9.png

  黝黑的皮肤、结晶的警服、疲惫的身躯是他们持续坚守岗位、与酷暑斗争、与疫情战斗的见证;一丝不苟、忘我工作是他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见证。由于防疫点条件较为简陋,又正值酷暑,室外高温多达35℃以上,执勤交警都因工作强度大热得皮肤通红,警服湿透,但依然坚守岗位,没有丝毫的抱怨。实在热得不行,就轮流在搭建的临时帐篷里站一会,缓一缓又继续回到岗位上,他们相信自己多流一滴汗,人民群众安全就多一份保障;自己多一份付出,马路就多一份安全;自己多一会坚守,社会就多一份安宁。(刘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