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7:19: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肖   编辑:潘轶

  为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征兵工作,坚决防止在征兵体检组织实施中引发疫情传播,保障征兵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根据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8月3日,泗县草沟镇人武部组织应征青年集中进行新冠病毒免费核酸检测。

图片12.png

  上午,在草沟镇卫生院核酸采集点,参加核酸检测的应征青年整队集合,有序列队进入检测区域,经核对身份和测量体温后,医务人员对应征青年进行了口腔拭子样本采集,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进站体检。

  此次征兵是实行一年两征后的首次秋季征兵,在坚决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应征青年在体检前需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应征青年要按照要求测量体温。检测全程由镇人武部统一管理,全体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秋季征兵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此外,进站体检之前,应征青年需签订《应征青年上站体检承诺书》。

  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始以来,草沟镇人武部经过前期全方位、多时段、全覆盖的宣传发动,共有52名适龄青年报名,其中大学生32人,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张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