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6:1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岳帅   编辑:潘轶

  9月15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带领调研组来泗县开展健康宿州行动实施情况调研。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县委常委、副县长喻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本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扫描行程码,先后来到泗县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夏邱中心学校、泗州老年颐养中心、泗县中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环境促进、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防控重大疾病、实施心理健康、保健养生、传染病防治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3.png

  调研组指出,《健康宿州行动实施方案》发布实施以来,泗县始终聚焦健康宿州行动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不断加快健康泗县建设,健康促进制度体系基本建立,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得到稳步提高,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广,各项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大力宣传推进健康宿州行动、促进全民健康的重大意义,加强科学引导,增强社会普遍认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聚焦健康宿州行动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组织实施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健康宿州行动。严格按照健康宿州行动考核指标框架,加强对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实施进度的年度监测,加快推进健康宿州建设,着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岳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