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6:14: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奎 卢小丹   编辑:潘轶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9月15日中午,泗县大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杨集中学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喜迎中秋,经典诵读”比赛,全校师生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5.png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学校教导处于上周五提前部署,各班经过层层选拔,推选一名最优秀的选手参赛,内容是历代咏月的经典诗文,由于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比赛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有的同学面带微笑,侃侃而谈;有的同学神情严肃,慷慨激昂;有的同学摇头晃脑,仿佛进入古诗词的意境……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何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结果:李木子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田佳佳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秋莹等十一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校将择日颁发奖状和奖品。

  活动最后,教导主任闫彦彦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参与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胡奎 卢小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