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6:14: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有为   编辑:潘轶

  为有效检验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成果,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9月13日—14日,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安排,宿州市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行到泗县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交叉检查工作。

  在两天的时间里,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泗县大路口、瓦坊镇等7个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人员配备、经费落实、走访慰问等基本情况,并按照《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年度验收评分表》75项创建标准,对7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思想政治教育、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帮扶、保障措施、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工作成果进行现场考核打分,全面检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和运行情况。检查组对泗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7个争创的服务站在浓厚政治文化氛围、全覆盖走访退役军人、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上,取得了明显成效。随后,检查组一行共同前往江上青烈士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下一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扎实做好7个镇(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300名退役军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崇军情怀教育引导,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打造功能齐全、服务优质、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环境温馨、普遍信赖的“退役军人之家”,确保年底7个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验收工作一役成功。(方有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