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6:1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于晓蕾   编辑:潘轶

  两节即将来临,泗县市场监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人民至上,立足本职工作,围绕节日食品安全问题,组织开展“两节”食品安全大检查,保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该局组织执法人员来到学校、幼儿园食堂等场所,对其落实索票索证、餐饮具消毒、食材采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奶粉店、超市等场所的预包装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

  活动中,执法人员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餐饮油烟、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采用现场宣讲、举行咨询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此外,该局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召开“食安安徽”品牌培育工作推进会、专题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议题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两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你点我查”进餐厅、开展质量月活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多种形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盼问题,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悟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于晓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