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43: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飒   编辑:潘轶

  2021年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8日,泗县草庙镇镇党委书记许东方、镇长任茂军带队,镇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站组成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辖区内的加油站、服装厂、烟花爆竹仓库和电动车销售点,通过检查设施设备、电路、消防设施及询问负责人等方式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即知即改,确保安全有效;并对负责人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法律知识宣传。

  检查中,许东方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密结合中秋国庆特点,切实将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责任措施压紧压实压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王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