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4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韦智山   编辑:潘轶

  “以前过节时月饼都是买的,今天第一次自己手工制作具有税务特色的月饼,非常有意义。”刚从市局参加业务竞赛集中训练归来的泗县税务局青年税干朱婉月开心地说道。

图片6.png

  为让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推进全县税务局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9月17日,在中秋来临之际,泗县税务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趣味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在食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饼手工制作比赛。

  活动中,泗县税务局专门邀请了月饼制作师傅给税务干部们介绍月饼制作的基本要领,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教学。随后,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揉面团、包馅子、压模具,他们个个动作娴熟,全神贯注得投入到包月饼活动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为国聚财”、“税”、“花好月圆”等300多个式样各异的月饼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税务干部了解了中华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和节日民俗,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营造了文明、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更好地传承勤劳节俭的传统美德。”泗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海涛表示。(韦智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