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4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韦智山   编辑:潘轶

  近日,安徽省泗县税务局召开了2021年度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永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新入职人员上了入职“第一课”。

图片10.png

  郑永军代表县局党委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泗县税务局有关情况,勉励新入职公务员们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珍惜步入人生的第一个工作岗位,充分学习领会“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系好第一粒扣子。他指出,立足新岗位,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税收政策、税收业务、征管软件、法律法规、文字写作等综合知识的学习,尽快熟知掌握,进入角色。要积极主动工作,通过自己的积极工作,体现自身的能力和价值,获得组织、同志和纳税人的认可。要严格要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状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沟通协调,和领导、同事打成一片,学会同纳税人、缴费人和其他部门的交流、联络,更好开展做好工作,促进个人发展。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孟辉,纪检组组长黄淑敏分别就干部管理、立身做人、学习业务、廉政规定等方面语重心长地同新人员们进行谈心提醒,提出期望和要求。

  为了更好地促进新入职公务员的健康成长,泗县税务局还结合各自情况,为他们配备了人生和业务双导师,指导他们的日常的政治、业务等方面学习。

  座谈会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进一步点燃了他们投身祖国税收事业的激情。(韦智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