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20 22:24: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浩轩   编辑:潘轶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中秋节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9月18日,泗县丁湖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内学校、企业、商超等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视察活动,镇市管所、派出所、供电所陪同参加。

图片5.png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丁湖中心校、丁修荣加油站、苏杭大润发超市,代表们认真察看节前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猪肉、蔬菜等大宗消费品的市场供应、销售情况,仔细检查了商场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并现场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强调,镇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事关全街道的大事来抓;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年年“零事故”,切实维护镇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孙浩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