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20 22:2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营营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提升服务群众的热情,提高履职积极性,发挥代表作用,9月17日,泗县大庄镇人大在和谐村、大庄村村部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2021年县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图片9.png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娄德志主持,来自辖区4名县、镇人大代表和63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向选民述职的县、镇人大代表们就一年来的思想认识、学习培训、履职行权、为群众谋福祉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全面汇报,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做出庄重承诺。选民代表们对他们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当场指出了代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述职代表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答复,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公布了评议结果,4名代表的满意率均达到了100%。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践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畅通了选民与代表的沟通渠道,有效增进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为更好地促进代表履职,进一步调动选民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唐营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