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20 22:2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三羊 卢辉阳   编辑:潘轶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的季节。泗县大庄镇曙光村小宋梨园内的香梨硕果累累,目前已经进入了采摘期,前来观光休闲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果园里大家既可以品尝香甜的果实,又可以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大庄镇组织32名村后备干部,前往曙光村小宋梨园,帮助果农采摘香梨。

图片10.png

  采摘开始前,果园农技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香梨的采摘技巧,对如何挑选香梨进行了讲解,并叮嘱志愿者在采摘过程中注意安全。

  在大庄镇曙光村小宋梨园里,身穿志愿者服务小马甲的后备干部,忙着帮梨农采摘、挑选、包装,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32名志愿者共帮助果农采摘香梨近3000斤。果农表示,志愿者们帮了他们的大忙,后备干部赢得了当地村民的好评,村民纷纷向后备干部们竖起大拇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后备干部体验了果园生活,还帮助梨农解决了实际困难,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后备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加油助力。(许三羊 卢辉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