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24 15:50: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婷妹   编辑:潘轶

  2021年9月中旬以来,泗县山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9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在选区内陆续开展述职评议活动,向选区内选民汇报履职情况,并积极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

图片3.png

  述职活动开展前,各级人大代表从思想认识、学习培训、履职行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及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情况等方面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并且汇报了在履行代表职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今后工作打算。

  述职会议由人大代表小组在相应选区组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在会议上向选民代表作述职报告,紧接着由选民代表就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提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述职后选民代表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述职测评。

  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声音、接受选民监督提供了良好平台,也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行好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着力点。

  山头镇人大主席贾杰表示,山头镇将继续推进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的进行,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对于人大代表自觉征求和听取选民意见,并切实抓好整改,将述职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和动力具有重要意义。(韩婷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