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09-24 15:5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子龙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日前,泗县山头镇惠庙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村“两委”干部、镇人大代表、老党员代表、种田大户等5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周全简明扼要地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为惠庙村的发展献计献策。

  “乡村振兴必须重视人才的培养,我作为后备干部愿意扎根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村后备干部惠雪说道。“要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至少每周开展一次清洁行动,加强宣传,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改变人的生活环境,打造靓丽新农村。”镇人大代表张业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加强农业科学技术培训,运用科学技术提高亩产量,同时加强粮食作物的深加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种田大户李克举围绕粮食生产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为乡村振兴献良策,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周全对与会同志的热情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自身的行动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打造美丽惠庙贡献力量。(张子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