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0 16:08: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霜   编辑:潘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泗县2021“国培计划”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在夏邱中心学校举行。此次培训由泗县教体局主办,南京汇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泗县中小学校162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举办《潜心育人,静待花开——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教育人的价值追求与学科实践 》《基于信息技术的教学设计及实践探索》《信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与实践》《信息时代技术赋能让教学更高效》《信息化的学科融合发展及案例解析》等专家讲座,并开展实践操作体验式学习《技术赋能教学更高效更有趣》。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泗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能力建设和信息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整体信息化素质和信息化应用能力,促进信息化与学科教育教学教研的融合与运用,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2.0”建设,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信息化教师队伍,努力提高信息化领导能力、指导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泗县教育信息化水平和应用能力。(魏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