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30: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杭 魏霜   编辑:潘轶

  泗县大庄镇中心学校五(4)班学生吴雨蝶,不幸于2021年国庆节前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高昂的手术费用和后期治疗费用成了摆在这个家庭面前最大的困难。在得知吴雨蝶同学的情况后,泗县大庄镇中心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帮助吴雨蝶抗击病魔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图片2.png

  10月19日下午,泗县爱心企业家朱如龙一行在泗县教体局副局长杨蕴昕、泗县工商联副主席刘茂等陪同下,来到泗县大庄镇中心学校,为吴雨蝶同学送来了60100元爱心善款,如数交到患病学生的父亲手中。朱如龙表示,希望通过一次次的爱心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动更多的人参与慈善事业。相信在众多的社会力量关爱下,孩子一定能够重燃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康复,重返校园。(苏杭 魏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