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30: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编辑:潘轶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养老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近日,泗县瓦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文艺演出者到瓦坊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人大的温暖关怀。

  “大爷大娘,你们好!我是镇人大代表陈春玲,很高兴能来看望你们,天气渐渐转凉了,你们一定要多添衣服,照顾好自己,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在与老人亲切交谈中,陈春玲一直紧握着老人的手,言语间传递着温暖和关怀。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认真查看了老人们的食堂和住宿环境,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随后分组为老人打扫屋内卫生,整理衣物。随行的文艺演出者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民间传统琴书、花挑等十余个与时代融合的脍炙人口的艺术节目,舞出的是欢乐,唱出的是真诚,换取的是老人们开心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是瓦坊镇人大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高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