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2 18:24: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冰冰   编辑:潘轶

  泗县黄圩镇人大召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于10月20号下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镇人大主席杨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4.png

  杨纯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指示、思想指引、理论指导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积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带头者、示范者、先行者。

  杨纯强调,全镇人大代表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严格履行职责、坚决扛起责任,依法履职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积极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强化标准意识,全力做好人大赋予的各项工作。(李冰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