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7:30: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编辑:潘轶

  10月13日至14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瓦坊镇人大系统引发热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0月23日,泗县瓦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瓦坊镇人大主席钟志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在县人大常委会关心指导下,引导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县、镇人大代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了解群众所需,解决群众所难,把瓦坊镇人大建设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身为基层人大代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政治理论武装大脑,要入脑入心,更要外化于行,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泗县人大代表许冬梅发言时说道。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高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