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0-26 17:13: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霜   编辑:潘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22日,泗县举办2021“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培训,来自泗县中小学校162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了研修培训。

  在10月19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泗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政策,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要深入思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要坚持把所学的东西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围绕新时期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背景下对教师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的要求,邀请了南京汇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通过举办《潜心育人,静待花开——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教育人的价值追求与学科实践 》《基于信息技术的教学设计及实践探索》《信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与实践》《信息时代技术赋能让教学更高效》《信息化的学科融合发展及案例解析》等一系列讲座,进行实践操作体验式学习,进一步加强泗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能力建设和信息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整体信息化素质和信息化应用能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信息化教师队伍。(魏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