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1-24 17:1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成良 魏霜   编辑:潘轶

  11月23日,泗县召开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教育督导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问责机制改革,推进泗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泗县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周家林,泗县教督办全体人员、全县专兼职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调整督学责任区的通知》《关于调整专兼职责任督学的通知》文件,向新聘任的专兼职督学颁发了聘任证书。泗县教体局督导办就督学责任区及责任督学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总结了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今年以来,泗县教育督导工作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和国家、省市重点工作,主动进取、创新工作,在校园及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等重点工作上开展全方位督查指导、强力推进,2021年度全市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导中多次名列第一。

  会上,周家林就督导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各位教育督导工作者要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找准角色定位,提高站位不越位;要创新工作实践,有效助力政策落实;要推进教学改革,改善教育生态,更好地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要求,现在离年度工作结束仅一个月时间,泗县教育督导将持续推进重点工作,下足功夫写好结语,为泗县教育体育工作争先进位当好参谋,助力全县教育规范发展。(张成良 魏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