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1-24 17:1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扬帆   编辑:潘轶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反电信诈骗意识,连日来,泗县黄圩镇各村连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细致地向居民讲解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平安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杀猪盘”、“刷单返利”、“保健品诈骗”、“投资理财诈骗”等常用骗术,同时呼吁居民下载和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派出所民警结合农村特点,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的安全常识。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反诈骗宣传,居民多方面了解了电信诈骗的相关手法,营造了浓厚的反诈骗氛围,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防线。(周扬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