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宿州环保工程学校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51: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霜   编辑:潘轶

  冬日暖阳天蓝云淡,校园如画五彩缤纷。11月25日,宿州环保工程学校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50多个方阵3000余人依次入场蔚为壮观,美丽的校园掀起运动热潮。

  开幕式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代表队入场仪式,国旗、校旗方阵、鼓号队、花球队、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和40多个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彩旗方阵50面彩旗迎风飘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如云,蓝的如潮,五颜六色,喜庆而热烈。花球队手举着五彩缤纷的花球向运动会献礼,他们挥动着色彩斑斓的花球向人们致意!她们用花球表达心声,用花球传递友情;洋溢着甜蜜,充满着温馨。

  学生才艺展示篮球运动舞表演,一群帅气男孩动作洒脱,刚劲有力,精湛的球技与街舞完美融合,给人力量美。彩绸舞表演青春奔放,一群美丽女孩如春花绽放,优美的舞姿在明媚的阳光下让人赏心悦目,舞出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示宿州环保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图片1.png

  各班队员入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迎着朝阳,沐浴着阳光,昂首阔步,意气风发。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他们容光焕发,英姿飒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步伐矫健,满怀信心,坚信这一方绿茵将是他们大展身手的舞台。

图片3.png

  开幕式后,比赛激烈进行。100米、200米男女短跑,各位运动员奋勇争先,奔跑快如闪电,迅疾如飞。男女实心球比赛,选手拼足力气掷出,实心球在空中划出美丽弧线,远远落地,场地一片喝彩声。跳高选手快速助跑,然后凌空跳跃,身姿轻盈,如雏燕凌空飞跃。比赛场地气氛热烈,激情燃烧,好成绩不断涌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各位选手文明参赛,相互鼓励,相互祝愿,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绿茵场既是激烈比拼的赛场,更是文明之花绽放的舞台。

  近年来,宿州环保工程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办好职业教育,培育学生良好的现代职业技能,职业教育绽放异彩。学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大力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扎实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让学生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舒缓学习压力、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更好地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魏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