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51: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冰   编辑:潘轶

  为加强线下信息公开服务实效,方便群众办事,近年来,泗县立足做好资源统筹整合,加强政务公开场所建设,在服务大厅为民服务中心设立了政务公开专区,让企业和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便捷查询、公开申请各类政府信息及意见投诉办理等业务。

  依申请公开受理点。政务公开专区设有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讲解依申请公开流程和信息公开指南,并指导群众填写依申请公开受理表,对现阶段非主动公开的信息进行申请,由泗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受理回复。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查询点。配备自助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群众可以免费打印复印材料,也可以登录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网和信用网站,查阅政策文件、政务动态、办事服务及信用信息等。

  政府公报查阅点。在为民服务中心设立了政府公报查阅点,摆放有《政府公报》、政策文件、办事服务指南等纸质文件,供来访群众借阅查询。(韩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