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51: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韦智山   编辑:潘轶

  “今天的座谈交流会,让我们税务青年相互成长经历、学习收获、工作成果,为青年干部更好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11月23日,在参加泗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后,县税务局征管股刘微笑说出了广大青年干部的心里话。

图片9.png

  近年来,泗县税务局重视税务青年干部人才培养,积极探索税务干部人才培养新模式,打好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组合拳”,营造了良好税务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环境。

  突出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成立机关及分局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对年轻干部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政治理论培训,着力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以人才成长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征管、社保非税、纳服等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促进干部在岗位练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结合青年干部思维活跃、兴趣广泛、充满活力的特点,积极组织青年税干参加各类兴趣小组、道德讲堂、知识竞赛、文体比赛等活动,持续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在今年的全市、全县“党史知识”竞赛中,由该局青年干部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一名。同时,该局还始终坚持把基层一线和业务重点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主阵地,在全局青年干部中广泛开展“比学习、比效率、比质量、比服务、比贡献”活动,引导青年在落实减税降费、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勤学善思、锐意进取、担当实干。(韦智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