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51: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韦智山   编辑:潘轶

  11月25日上午,泗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擘画了祖国未来发展的更美好蓝图。全局上下要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进取,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以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以党史激发奋进力量。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强化系统思维,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治理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韦智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