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1-25 15:23: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的热情,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宣传氛围,1月25日,泗县瓦坊镇武装部利用逢集有利时机,组织各村民兵营长、志愿者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引导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5.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2022年征兵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大春季征兵宣传力度,同时向有意向的群众详细讲解应征登记、报名程序及有关优惠政策,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参军氛围。

  “保家卫国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公民的光荣义务。此次春季征兵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征兵政策,号召更多的有志青年,自觉履行法定兵役义务,投身到军旅队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瓦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吴冰在宣传时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面对面讲解政策300多人次,为下一步瓦坊镇高质量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高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