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1-26 15:29: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冰冰   编辑:潘轶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5日,泗县黄圩镇人大积极组织镇直单位和人大代表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联、米面油、棉被、大衣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图片2.png

  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近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身体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扶等,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鼓励困难群体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寻找发家致富门路,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让困难群众生活更加幸福。(李冰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