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1-27 15:30: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冰冰   编辑:潘轶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黄圩镇乡风文明建设,发挥五老乡贤文化引领作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群众精神风貌,倡导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1月25日上午,泗县黄圩镇“最美乡贤”、“五好家庭”以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评选活动在黄圩镇各行政村隆重举行。对在一年来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生活、家庭、道德等方面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最美乡贤”、“好婆婆”、“好媳妇”进行集中表彰。各行政村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等成员参加评选活动。

图片6.png

  在时邵村的活动仪式上,时邵村党总支书记时德民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就是掀起倡导真善美,抵制假恶丑的热潮。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先进的典型感召人,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促进乡风文明,进一步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发挥榜样的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他希望参加投票的评委,一定要有一颗公心,行使投票的权力和义务,要以公正、公平之心,把那些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互助,致富能手等先进模范人物评选出来。最后,他预祝竞选大会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促进了乡风更加文明,邻里更加和谐,家庭更加和睦,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保障。(李冰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