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6:25: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波 曹希贺   编辑:潘轶

  “请您把车子停到停车位,不要乱停乱放,维护街道形象。”“您家的店铺不能占道经营,商品要往屋内放放。”近日,泗县瓦坊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在街道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今年以来,瓦坊镇多次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文明创建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服务桥梁,更好地推动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1年底,瓦坊镇通过开展“大干六十天欢欢喜喜过大年行动”、“讲文明、改陋习清洁瓦坊、从我做起”和“最美村庄、最美庭院评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瓦坊镇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群众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在视察文明创建工作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为文明创建献计献策。

  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该镇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创建经费不足、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村级创建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文明示范员、创城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高波 曹希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