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6:25: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杰 徐胜   编辑:潘轶

  5月26日,泗县草沟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镇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迅速响应,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在核酸检测现场,随处可见代表委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引导群众佩戴好口罩,协助群众填写采样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做好群众疏导工作,引导群众保持“一米线”距离,依次进入核酸检测等候区。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代表们主动上前搀扶,帮助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安全、稳妥进行。

  代表、委员们全力奋战在疫情一线,始终不畏艰险,坚持把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杰 徐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