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6:25: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业伟   编辑:潘轶

  汛期在即,刘圩镇人大代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防汛准备工作。5月初,泗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张立玉,镇人大主席周献永等对刘圩镇建成区进行防汛检查,预防汛期内涝的发生,全力保障度汛安全。

  刘圩镇工业园区在2021年铺设污水管网时,雨水管网被堵死,导致雨污混流且全部经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才能排出,人大代表张立玉立即向刘圩镇人民政府提出民生建议,随后刘圩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施工人员对工业园区管网进行检测疏通,并对破损管道及时进行维修、补漏。

  “未雨绸缪,才能有备无患。下一阶段,我们将持续监督检查管网疏通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管网日常巡查,对管网隐患实行一点一策,并结合汛期实际,确保实现‘有淤常疏、清水常流’,保证镇内排水畅通。”刘圩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张立玉书记说。(许业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