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6:25: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训标   编辑:潘轶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当好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忠诚卫士,连日来,泗县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走访企业等活动。

  为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5月25日上午,泗县公安局班子成员集中深入分包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以及主营业务状况,听取了企业合理诉求以及针对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5.png

  泗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全力保护企业的合法经营和业务发展,并实行一名民警联系一个企业制度,随时为企业及员工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并将立足企业生产实际,依法妥善处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涉法问题,全力优化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泗县公安局将结合社会治安实际,组织社区民警会同企业安保人员,加大联防联控等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的安防设施和安防意识,大力助推企业平安发展。

  泗县公安局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分包企业的民警要积极服务包联企业,依法打击妨碍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活动,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立足职能全力服务一方经济社会发展。(马训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